2014-04-02 12.54.01.jpg    

其實這算是一點小抱怨文(有些怨念啦!)

 

剛好走跳到信義區,本來想去華納看挪亞方舟,但是是明天才上檔,所以就到處走走逛逛,看到這家“泰過熱”餐廳剛好有商業午餐,因為橄欖我也不是這麼餓,所以就來嘗試看看囉!(沒想到是個錯誤的開始,早知道吃旁邊大戶屋了)

2014-04-02 13.31.24.jpg  

這是我拍外面立牌的菜單,因為忘記拍菜單囉

一進去,人不是太多,大約80人座,大約只有不到三分之一

帶位小姐帶的是中間的位置,沒有靠牆,就很中間,我個人很不喜歡這樣的位置,感覺壓迫感很重,於是問說有無靠邊的座位,小姐面有難色,表示邊的座位冷氣直吹,好吧!我接受,因為一個人畢竟占人家的位置說不過去,不為難她們。

可是,這樣的位置,卻是桌子會搖,我想看一下手機有無訊息,所以手就撐在桌子上,桌子就搖的很厲害,我就請小姐幫我再換了位置,這樣的規格餐廳,不應該是這樣的品質。

點餐,我覺得看外面菜單寫的商業午餐感覺不錯,菜色很豐富喔!就點了椒麻雞,想說這應該是很保險的菜色了,另外我剛在樓下買了手搖飲料,所以就請點員幫我把套菜附送的飲料做外帶

但是店員送飲料來,又忘記外帶杯了

2014-04-02 12.59.09.jpg

整座套餐上來,賣相不錯,感覺非常豐盛!

2014-04-02 12.58.58.jpg

不得不推一下這附餐的湯,有加了香茅,我個人頗愛好這味,

很開胃,喝起來有點辣辣,蠻用心店家。

2014-04-02 12.58.50.jpg

附的菜可以挑兩樣,其它是店家配的,我選的是金錢蝦餅和豬肉沙拉

(三格小菜碟的左邊是金錢蝦餅,中間是豬肉沙拉)

金錢蝦餅味道可以,但漿放太多,有些粉感,至於豬肉沙拉,我嘗不出味道

旁邊我不懂為什麼放韓國泡菜,這裡不是泰國餐廳嗎?

2014-04-02 12.58.37.jpg   

椒麻雞,也實在是我吃過最普普的了,我現在怎麼也想不起來味道。

至於這飯,我不得不說,是當天最大地雷了

原本我以為是沒有煮熟,但是現在都用電鍋,哪有沒煮熟的道理

結果再一吃,應該是用泰國當地的香米,沒有改良過的,所以台灣人吃不習慣

米質較硬,也不Q,中間是硬的。

橄欖我個人是不太愛啦!我個人是個飯桶米飯愛好人士,所以每餐都想能吃到飯,但是這邊我真的吃不慣,吃完一頓飯後,心裡真的是充滿各種OS

我想下次去att 4 fun您有更好的選擇,再來要三思一下

也許這邊的桌菜會好些,但就我目前的經驗,我吃泰國菜還是會選擇瓦城,因為地雷機率小多了!

 有沒有吃過但是印象很好的朋友,可以跟我分享你的經驗呢?

 

BangkokJam泰過熱時尚泰式料理

官網http://www.bangkokjam.com.sg/taiwan/

台北市松壽路12號5樓 (ATT信義店)(板南線市府站3號出口)
(02)7737-38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義區 泰國菜 商業午餐
    全站熱搜

    橄欖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