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98.jpg    

端午節剛好橄欖我閒閒沒事,就跟媽媽一起上街逛逛

最近淡水真的變了好多,老街後面星巴克前面拓寬完成,整個風景美到不行

端午節真的是熱到爆炸,我跟媽媽都超愛吃冰的,所以大街小巷的找冰吃

剛好走到老街三角公園,溫州大餛飩巷子裡,看到這樣的一間小店(真的是超級小的)

有賣古早味冰棒和手工冰淇淋,就來嚐嚐看

冰棒一隻才20元,很便宜!!

重點是吃得出來是天然水果味的,橄欖我跟媽媽都很討厭吃外面加了甜味劑跟乳化劑的冰棒

吃得很不健康,都喜歡吃這種古早味的冰棒,沒想到淡水也有賣!太好了

IMAG1783.jpg  

我媽先嗑了一隻烏梅的冰棒,我的天啊!我驚為天人!!

因為我很喜歡吃梅子,這味道真的有烏梅香也有酸梅酸,問老板才知道是烏梅加酸梅一起做的

因為老板家是做冰棒代工,所以用料很實在,也非常天然!

所以我也來了一隻紅豆

IMAG1774.jpg  

紅豆真的是每一口都是紅豆也,而且不像是便利商店吃了加乳化劑的,

是熬煮的紅豆湯感覺的紅豆!天啊!

本來只想買冰棒,後來又試吃了冰淇淋

我的天啊!都好好吃喔!

IMAG1758.jpg  

我那天吃的是香蕉口味,整個就是一整隻香蕉!問老板才知道,他們是整隻香蕉下去做的

沒有添加色素和香精,所以就是這樣的顏色,跟外面顏色鮮艷的冰不一樣

味道真的就是超級香蕉!香蕉控一定不要錯過好嗎!

我媽媽也吃了一球芝麻

 

芝麻也是一整個好厲害,黑芝麻整個超級香的,跟外面淡淡的芝麻感覺完全不一樣!

這樣手工扎實的冰淇淋,一球才40,這要在台北市,那一球也要七八十吧!

我也試吃了奇異果,也是超好吃的,完全新鮮的奇異果,口感非常好也!

我也問了老板,為什麼不用甜筒,老板說因為有加防腐劑,如果沒有現做,

他們不敢賣,也是很有良心的老板,橄欖大推喔!

 

於是那天我就跟媽媽帶了十隻冰棒跟一杯家庭號的冰淇淋回家了!

夏天真的來了呀~!熱的東西都吃不太下,總想吃些冰冰的東西

不過要吃就是天然的啦!吃起來味道特濃,不自然地,我都盡量避免,這樣的冰棒

我覺得挺好的,就像小時候吃得一樣!

 

可以大量訂購,像橄欖我那天就是買10隻送了一隻喔!

 

田田文創-古早味冰棒、手工義式冰淇淋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巷23號之一

https://www.facebook.com/lovetwosweet

0910552531 田小姐

 

 

 

arrow
arrow

    橄欖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