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51.jpg  

台東行的第二天,經友人介紹台東博愛路的小路咖啡,是個不錯的歇腳處,於是在吃晚餐前,剛好有段時間可以拜訪

小路咖啡有些隱蔽,位在巷子內,但是卻是我在台東的小驚喜,因為實在是太搔到我癢處了(?!)

甜食×咖啡×氣氛=癢處

小路咖啡主推的甜食,就是手做土司的蜜糖土司,可惜當天橄欖我要等待晚餐,沒有多帶個胃品嚐,不然真是很想嚐嚐看呢!

IMAG1571.jpg  

店內每一桌還有蜜糖土司食用教學,畫得非常可愛,很有趣呢!

IMAG1560.jpg   IMAG1558.jpg  

當天當了螞蟻,吃了兩樣甜點,是店內手作的,都在水準之上,馬卡龍是檸檬口味的!而焦糖布蕾則是非常濃郁喔!上面的焦糖現烤,糖香的很誘人

IMAG1570.jpg  

當天喝的咖啡,因為我不喜歡偏酸,也不喜歡偏苦,所以店員推薦了巴西。甜蜜波旁,我覺得剛好,就坐在這裡等待晚餐,細細品嘗

IMAG1568.jpg IMAG1557.jpg IMAG1556.jpg IMAG1555.jpg IMAG1554.jpg IMAG1553.jpg IMAG1552.jpg IMAG1550.jpg IMAG1549.jpg IMAG1548.jpg  

店內沒有太多坐位,我選在一處最偏僻的角落,我喜歡這盞桌上的燈,很溫暖的感覺!

很多的手作小品在店裡,也有我喜歡的老風扇,慢慢的逛咖啡店,很是趣味!

附上MENU參考

IMAG1567.jpg IMAG1566.jpg IMAG1565.jpg IMAG1564.jpg IMAG1563.jpg IMAG1562.jpg IMAG1561.jpg  

店名:小路咖啡

地址:台東市博愛路468巷18號

電話:089-333323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三14:00~22:00

每週四店休

星期五~星期日14: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橄欖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