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85.jpg  

星期三晚上的鐵花村,剛好有素人創作的LIVE

很棒喔!可以買票(三百元附一杯飲料)進場,當然也可以在旁邊找位置坐下

因為音樂是俱有穿透力的啊!

IMAG1586.jpg

位在誠品對面的鐵花村,是近年來台東推動文化創意相當成功的案例,附近還有鐵道園區,鐵道迷們,可以來這邊殺殺底片!

 IMAG1532.jpg IMAG1531.jpg 

 白天的鐵花村,當天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人不多,但假日的創意市集,一定很多人!如有計劃要前往,請記得提早訂房規劃喔!

其實小小的鐵花村,佔地真的很小,大約徒步十分鐘就走完了,村內的固定商家也大約三、五家,可是當有文化表演時,可以吸引進來的人潮卻相當可觀,附近也帶動一股文青風潮。

IMAG1583.jpg

但就橄欖我親自走了一趟,我最喜歡的是這股慢活風,下班後可以在誠品晃晃看書,旁邊有星巴克或是其他風格獨特的咖啡廳,用完晚餐還可以至鐵花村看LIVE袖,多棒的生活啊!

  IMAG1584.jpg   

誠品星巴克也有藍曬圖喔!夏天的晚上在這邊真的很舒服喔!

IMAG1500.jpg IMAG1499.jpg     

鐵道園區,我覺得有些單薄,因為是舊的廢棄鐵道留下來,其實逛五分鐘就走完了,這部分台東市政府可以做得更好,需要整體規劃,因為如果只靠假日的活動人潮,感覺這個文化創意區的生命力不能延續。 IMAG1539.jpg IMAG1538.jpg    IMAG1534.jpg

下面是鐵花村附近有趣的餐廳,還有店家的名信片牆!

濃濃的文藝氣息!

 

 

 

 

 

IMAG1542.jpg   IMAG1540.jpg

 

親愛的朋友,謝謝來到橄欖小姐的網誌!如果妳有很棒的旅遊景點,

也歡迎提供在留言部分讓我可以放在行程中!

如果是正要規劃出發的小姐,也可以跟我分享妳的行程嗎?讓我為妳一同高興

 

鐵花村官網:活動消息可以參觀

http://tw.streetvoice.com/tiehua/

 

快加入FB 跟我做朋友!

  

 
arrow
arrow

    橄欖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