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總是特別想吃東西

今天剛好下班早,橄欖小姐經過SOGO樓下,看見平常排得滿滿的嘉禾屋沒人在排隊,就索性來吃吃看

沒特別拍門口,就是在火頭山隔壁的角落

先給大家看看我點的菜囉

 

今天點的是『大蝦蔬菜天婦羅烏龍麵』+80元的『烏龍麵和風套餐』

簡單說就是點麵可以配飯的小套餐

點釜飯可以有麵的小套餐

剛好滿足我喜歡吃飯又喜歡吃飯的小小願望

 

湯跟麵分開,我覺得不錯,討厭天婦羅的麵衣被湯用得溼溼的

旁邊有附柴魚粉,湯不夠味可以加喔!

IMAG1080.jpg IMAG1081.jpg

 

來看看重點的天婦羅

可以看得出來店家其實有在用心,可是感覺麵衣不夠脆,雖然蔬菜都是現炸無誤

油也蠻乾淨的,吃不出油耗味

 

以前研究炸蝦時,知道麵糊需要冰過、或是加入酒讓麵衣增加脆度

算是學起來做小筆記囉

 

此天婦羅並沒有附一般的沾醬,詢問店員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家是配湯當沾醬

其實我有小失望了一下,但是就單吃天婦羅其實味道也夠,就算了

IMAG1082.jpg IMAG1083.jpg

加點的和風飯,其實我還蠻愛吃的,應該是烹煮食添加高湯入味,所以吃起來挺有味道,單吃也很好吃

主要點得烏龍麵,確實Q彈,但是吃到後面實在很飽,也就沒有吃完了

 

以下附上完整菜單 

 

IMAG1074.jpg IMAG1075.jpg IMAG1076.jpg IMAG1077.jpg IMAG1078.jpg IMAG1079.jpg  

 

整體評價:

              CP值我覺得還好,價位在百貨公司美食街來說也算高價位,

              但就是不用佔位置,

              但每次看到排得滿滿,我其實也不會來吃

              味道我覺得也還好,服務也普普,沒有特別親切或是日式,

              總之就是如果在美食街不想跟大家一起搶位子,

              有沒有人在排隊時

              我可能會跟朋友一起來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SOGO  BR4)

電話:02-77373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橄欖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