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了,淡水總是無限的寒冷

 

橄欖小姐總想吃熱呼呼的東西暖身

 

最近淡水紅毛城對面,新開了一家韓式料理-韓定食

 

就在領事咖啡館的附近,橘色招牌算挺好找的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橄欖我強力推薦的-韓國牛骨湯

 

真的是說要多利害有多厲害~!

 

這就是傳說中的牛骨湯,我最近一次去吃,食材還升級了

 

原本的牛肉升級成牛大骨肉

 

肉已經被燉煮到軟爛,筷子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好過份喔!)

 

大家快去嚐嚐阿!

IMAG0916.jpg 

菘茸飯,很香,配小菜配牛骨湯都很搭

IMAG0918.jpg

這是附送的小菜,餐後還會送上西瓜

小菜每一樣我都很愛吃,尤其泡菜是自家製作,我都會再跟老闆多要一份,老闆都很OK喔!

IMAG0919.jpg

  

 牛骨湯是韓國人招牌料哩,吃多泡菜鍋的橄欖,非常想試試

 

韓劇不都演宿醉醒來,要喝牛大骨湯醒酒嗎?!!我就超想試試的

 

這家店因為老闆的兒子來台灣念書,所以才舉家搬來台灣經營餐館,真的是很有愛的一家也!

 

原本在韓國也是經營餐廳的他們,滋味一定很道地!

 

大家來淡水玩時,記得要來常常道地韓國料理!

 

(未完)

 

 

 

快加入FB跟我做朋友!

 
arrow
arrow

    橄欖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